USGFX:飞机都能上网了 还有什么可以阻挡交易

 

  经常有小伙伴发这样的朋友圈:“失联×个小时,飞××”,很多紧急情况无法联系到人,会影响生活和工作,甚至会给公司企业带来损失。同时对于外汇交易者来说,坐上飞机,有机会入场也无法入场,都是因为在飞机上我们无法使用网络。这让许多商务人士和交易者,宁愿选择高铁,也不愿意乘坐又快又安全的飞机出行。

  昨天某航空公司推出了:国内首架“手机航班”,飞机上可以使用Wi-Fi与外界联系了,终于可以刷微博刷朋友圈了,还能进场做交易,简直不能太棒。

  其实早在2005年,就有欧洲航空公司通过借助“全球星”卫星通信系统实现了高空上网,受技术和成本所限,早些年我们所见到的所谓机上 Wi-Fi,一般都只能算是“空中局域网”。这与普通的机上娱乐系统差不多,乘客连接上 Wi-Fi 后也只能访问航司定制好的页面,观看系统准备好的新闻、视频等,并不能与外界实时交流。

  这家航空的空中Wi-Fi,今天早已经有第一批乘客体验,可以刷朋友圈,可以刷微博,虽然网速还不稳定,说明“上飞机就与外界失联”将渐渐退出历史舞台。

  其实科技已经为我们省下很多时间,让我们用有省下的时间做更高效的事情。比如:飞机的发明为我们节省了旅途时间,,万维网的发明为我们节省了找信息的时间,地铁的发明为我们减少了堵车时间,外汇电子盘交易,让我们不用再到交易所拿报价,节省交易时间和交易成本。

  手机的普及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进行交易,在这个5*24小时的交易市场中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入场和出场的机会。

  科技的进步已经为我们搭建好一个可以随时随地的交易环境,现在你只需要加入USGFX联准国际,与我们一起体验极速的交易体验和完善的投资者教育服务。

关键词阅读:USGFX 外汇交易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