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美联储官员讲话论调基本一致 经济重返常态

  近日,美联储官员讲话较为密集,论调基本趋于一致,美国经济重返常态,同时对于未来加息表示支持。

  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Mester表示,美国经济重返常态,美联储政策正在正常化,FOMC货币政策决议声明应当不再那么专注于短期数据,美联储已经在政策沟通上取得实质性进展,还需继续努力,FOMC在2018年渐进式加息是合理的。

  以鸽派著称的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Evans指出,预计美国经济将在2018-19年强劲增长,中性利率偏低,可能意味着美债收益率曲线会进一步趋平,担心经济周期可能会在通胀回升至美联储目标2%之前就结束,目前对安全资产的需求偏高,使得长期美债收益率下降。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Kaplan(2020年有投票权)认为,预计美国2018年GDP将增长2.5%-2.75%,2019年的增速将略低,虽然周期性通胀会上升,但会被包括科学技术在内的一些结构性因素抵消,美国在处于或接近充分就业的时候减税,减税强化渐进式加息的必要性

  科技破坏定价权。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11.48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10.60-7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前阻力区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回调至MA5一线多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3、日线、4H震荡偏空,小时图面临方向选择,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11.40,111.80,112.20,今日下方支撑110.60,110.20,109.8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333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十字星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略有走平,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低点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23-24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回调至MA55一线多头延续,但上方空间受限,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2、小时图昨日反弹至MA5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面临方向选择,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332,1339,1346,今日下方支撑1321,1314,1307.

  Pepperstone

  2018-1-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