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1月19日最新交易策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月19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905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兑美元和交叉盘均走高,英镑/美元自亚市盘初一路温和上行,因英国脱欧相关的积极预期助推英镑走强,汇价最新一波涨势主要受英国下议院通过的脱欧法案提振,该法案旨在将欧洲法律纳入英国法律,以确保平稳过渡。

  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而走高,日图技术指标走高,周图技术指标也走高。

  交易策略方面,动能指标普遍积极,但英镑仍维持震荡,因此维持谨慎是必要的。逢低买入依旧在计划之中,止损位设于1.3800一线下方。

  本交易日建议于1.3800做多英镑/美元,止损位设于1.3760,获利了结点定于1.3990。

  接下来的24小时,英镑/美元仍偏于逢低买入,中期走势维持看涨。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3:40,英镑/美元报1.3904/07。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