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1月19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周四因美国国会议员在达成一份联邦预算协议上遇到障碍,市场对美国政府可能停摆的担忧拖累美元走低。最新消息,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临时支出法案,该法案将提交参议院投票,如果参议院也通过,政府有望将"关门"大限推迟到2月16日。当前美元指数仍企稳于关键位置,市场的焦点将转向美联储的加息前景。克里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梅斯特尔周四表示,2018年伊始,美国经济增长势头良好,经济增速超出预期的可能性出现一段时间以来的首次显著上升,她预计美联储将需要在2018年和2019年各加息三次。虽然该看法比其他很多美联储决策者青睐的升息速度略快,但随着美国经济终于回归正常状态,美联储加快加息步伐的可能性在增加。所以,尽管当前美元指数走势依旧低迷,但在关键位置应避免过度看空,在技术指标超卖的情况下短期反弹概率较大。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EUR/USD:美元走弱使得欧元再次获得反弹动能,欧元兑美元再次回到1.2200上方,但仍位于1.2300近三年高位下方,短线上涨动能不足,上方压力较大,操作上可尝试高空参与。上方压力1.2300,下方支撑1.2200。

  GBP/USD:英镑兑美元连续数个交易日走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位于1.3900美元上方。达到2016年6月的英国退欧公投以来的最高水平。当前英镑位于1.3900附近,短线动能指标较强,但技术指标进入超买状态,操作上追多需谨慎。上方压力1.3950,下方支撑1.3800。

  Vantage FX

  2018-1-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