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拓金融:美指继续疲弱,英镑强势上行

  今日早间市场基本面消息较为匮乏,投资者主要以消化隔夜市场传来的消息为主,总体来说美元指数的反弹戛然而止,非美货币继续震荡上行。具体来看,昨日公布的中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中国第四季度GDP年率为6.8%好于市场预期的6.7%与前值持平,而2017年GDP年率继续保持6.9%的增长速度,由此显示初中国经济企稳的迹象越来越明显,对于大宗商品和商品货币而言利好较大。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1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万人,远远低于市场预期的24.9万人,显示出美国就业市场强劲,但是由于美国财政支出投票风险在即,美元指数仍震荡回调,后市继续看空美指。

  今日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下英国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的表现,由于英国脱欧谈判获得较大进展,加之美元走弱,英镑兑美元后市继续看多。晚间我们需要重点留意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的表现,该数据对美元指数走势有一定的影响。

  具体技术方面: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发现欧元兑美元5浪上行,后市看多,可轻仓现价1.2280附近做多,止损1.2230,止盈1.2450。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由于英国脱欧谈判进展较快,英国央行收紧货币政策预期升温,英镑兑美元后市看多,可轻仓现价1.3935附近做多,止损1.3870,止盈1.4150。

  EFS 分析师:邓攀

  2018-1-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