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Street首席分析师:英镑/美元最新一周走势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月22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880附近水平徘徊。

  上周美国政府关门以及马克龙的言论支持英镑,上周五(1月19日)英镑/美元收跌于1.3842,但仍录得第5周上涨,触及2016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英国脱欧公投后汇价下跌超过1000点。

  英镑/美元触及1.3944后回落,但法国总统马克宏表示,虽然英国无法在未来的贸易协议中做出“挑选”,但确实需要在单一市场和贸易协议之间做出特殊的选择。他也表示公投是一个错误,他希望英国重返欧盟。本周市场焦点转向周三(1月24日)将公布的英国12月就业数据,聚焦薪资增长和通胀的关系。

  技术面看,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日图英镑/美元仍远高于上行的20期均线,而技术指标失去上行动能,动能指标整理于正区域。RSI回撤,位于超买区域,限制汇价上行空间,但远不足以确认跌势。

  4小时图上看,Bednarik指出,技术指标大幅走低,即将下穿中轴。英镑/美元收盘于20期均线附近,但本交易日跳空高开,因美国政府关门打压美元。

  支撑位:1.3865 1.3800 1.3770

  阻力位:1.3900 1.3945 1.3960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8:40,英镑/美元报1.3880/83。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