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如何交易英镑/美元?建议这一支撑附近逢低买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月22日)英镑/美元在亚市开盘跳高后小幅回落,目前交投在1.3870水平附近,主要受美国政府关门消息影响。

  针对英镑本周交易策略,外汇交易教育和培训网站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撰文建议如下:

  英镑/美元上周交投走高,尽管周三形成了一个看空的pin bar形态。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FX168财经网)

  我们预计未来几日该汇价有望进一步上扬,因此,将寻求做多。

  交易员应该观察1.3600/1.3650水平附近的支撑位,在本周等待回撤买入机会。

  我们可以考虑在上述支撑区域上方逢低买入,等待明确的入场信号。

  北京时间1月22日11:48,英镑/美元报1.3867/70。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