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达尔环球:美参议院对拨款再次投票,市场震荡中等待局势明确

  美元

  美元指数近段时间一直受美国政府关门以及德国社民党同意与现任总理默克尔所在政党进行组阁谈判的两件不明确的重要因素影响,多空势力胶着,并不确定明确方向。

  美元指数今天继续延续着上周的震荡态势,压力集中在91位置,支撑在90位置。今天开盘90.67,早盘在日线图上形成了明显的下影线,今天整体支撑偏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21:30 加拿大11月批发销售月率

  ② 次日03:30 NYMEX纽约原油2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6: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

  欧元兑美元

  欧元今天跳空高开,但是直落而下,整体依然延续周五的情况延续弱势,下跌幅度较大。当前震荡区间不变,依然为1.2321-1.2161之间,整体走势来看,整体形态稳固,建议在震荡区间内部高抛低吸。

  今日策略:1.2250附近位置尝试做空,或者跌破1.2210顺势做空,整体止损1.2275,目标1.2160。

  英镑兑美元

  今早英镑跳空高开,之后整体弱势下跌,上涨势头进一步消退,当前整体走势在1小时图上震荡,震荡区间1.3875-1.3850位置,建议跌破此位置后顺势做空。

  今日策略:1.3850附近位置做多,止损1.3875,目标1.3800。

  黄金:

  整体延续弱势整理走势,平均价格持续下跌,但是已经越来越临近上涨趋势支撑,今天可以在此支撑位置尝试做多,整体风险较小。

  今日策略:1330.2附近做多,止损1327.64,目标1343.90

  EVO达尔环球

  2018-1-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