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国会两党分歧不断最终导致美国政府关门

  当地时间周五晚间,美国参议院在针对临时支出法案的试探性投票中,未能就临时支出法案获得足够的通过票数,令政府部分关门。

  特朗普原本计划参加瑞士达沃斯论坛,成为近20年来第一位出席达沃斯的美国总统。但随着美国政府关门,该计划恐将落空。

  特朗普昨日发表讲话表示,共和党人非常了不起,他们非常艰难地为边境安全而奋斗,民主党人只是希望非法移民能无限制地涌入美国,如果僵局继续下去,共和党人应当获得51%的席位,从而获得“核选项”。

  美国国会众议院一名官员称,众议院考虑下周一针对一份为期三周的政府融资计划进行投票,以结束联邦政府部分部门关门的问题。

  AUDUSD:

  

  4H:上周五在触及前高一线阻力后涨势暂缓,MACD略有背离,短期均线开始拐头,短线上有技术性调整风险,下方关注第一目标0.7950-60,此位置触及多空分水岭,在没有失守之前依然不可过分看空。

  

  5M:在上周五欧盘时段下破0.8020一线偏空,均线基本构成空头排列,但同时下方震荡指标略有超卖,谨慎低位追空,今日上方关注0.7995,再次遇阻将下行测试4H前支撑。目前的短空长多格局并未遭到破坏,短线交易上谨慎追涨杀跌。

  USDCAD:

  

  4H:上周五二次测试前低点未能成功下破后转为技术性反弹,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1.2515-25构成4H反弹的首要阻力,此位置突破后本次技术性修正方可延续,否则将继续回归空头格局。

  

  5M:4H出现反弹的过程,势必促成了5M级别的短多,周五突破1.2420一线后转多,至收盘触及前阻力冲高回落,但目前的短多格局继续保持,上方需关注4H前阻力区,谨防冲高回落。

关键词阅读:澳元 加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