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1月23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美国国会通过临时拨款法案,结束政府停摆局面。美元指数周一普遍走软,在参议院就结束三天来政府关闭的开支提案进行投票之前,美元曾短暂走高,但美国参议院达成协议结束政府三天停摆的消息也未能对疲弱的美元提供持久性的提振,美元指数接近三年低点。虽然当前美元指数依然疲弱,但美国税改所带来的资金回流和2018年美联储加息前景仍将对美元形成利好,且当前美元指数处在关键支撑水平,技术指标超卖,继续看空仍需谨慎。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EUR/USD:周一由于美元疲软,欧元兑美元上涨,略低于上周触及的三年高位。当前投资者静待本周四欧洲央行政策会议结果,寻找央行未来可能调整货币政策的线索。当前欧元兑美元在近期高位震荡,短线上涨动能不足,上方压力较大,操作上可尝试高空参与。上方压力1.2300,下方支撑1.2200。

  GBP/USD:受美元走软和市场对英国将达成利好的退欧协议感到乐观影响,英镑兑美元延续涨势,周二早盘突破1.4000关口,达到2016年6月英国退欧公投以来最高水平。当前英镑脱离1.4000水平高位,技术指标进入超买状态,操作上追多需谨慎。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1.3900。

  Vantage FX

  2018-1-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