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1月23日美元兑日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美国国会通过临时拨款法案,结束政府停摆局面。美元指数周一普遍走软,在参议院就结束三天来政府关闭的开支提案进行投票之前,美元曾短暂走高,但美国参议院达成协议结束政府三天停摆的消息也未能对疲弱的美元提供持久性的提振,美元指数接近三年低点。虽然当前美元指数依然疲弱,但美国税改所带来的资金回流和2018年美联储加息前景仍将对美元形成利好,且当前美元指数处在关键支撑水平,技术指标超卖,继续看空仍需谨慎。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USD/JPY:美日在近期低位企稳反弹,当前位于111关口下方。投资者关注今日日本央行公布的今年首个利率决定和日本央行对经济增长和物价的最新预测以及政策调整的可能性。当前美日短线企稳,下跌动能不足,操作上谨慎尝试地多。上方压力111.50,下方支撑110.50。

  Vantage FX

  2018-1-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