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春季可取赠金全面开启 USGFX邀您共享春暖花开!

  送走了刺骨的寒冬,我们迎来了万物复苏的春天。在这春暖花开的的季节里,当然不能错过极速外汇市场上的交易机会。

  现在,USGFX联准国际真诚为您再度呈现最高可领5000美金的50%的可取交易赠金。

  活动时间:

  平台时间2018年01月25 日至 2018 年 04月25 日。(GMT+2)

  春季赠金账户持有人可交易 USGFX 提供的金融产品及衍生品,外汇、贵金属,CFD 不包括在内。

条款和适用条件:

  1. 锁仓只计算单边;

  2. 活动周期为 3 个月;

  3. 3 个月内可以申请一次;

  4. 3个月内未达到手数要求则取消赠金;若达到要求,可以按照要求申请所获赠金;

  5. 程序化交易(EA)不计算手数;

  6. CFD交易不计算手数;

  7. 3分钟以下的平仓单不计入交易手数;

  8. 客户只可以选择一种 USGFX 提供的赠金活动,赠金活动不能同时参与;

  9. 只限迷你账户及标准账户类型客户参加本活动;

  10.鉴于部分类型账户不能参加该赠金活动,请您务必先与您的所属账户顾问进行参加资格确认后再行申请;

  11. USGFX 的员工,合作伙伴和经纪人(IB)不可以参加本次活动;

  12. USGFX联准国际享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词阅读:USGFX 金融产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