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1月24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尽管此前美国参议院达成协议结束了政府三天来的停摆状况,美元依旧延续近期的疲软走势,同时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数据也显示欧元区内经济动能强劲,投资者继续押注欧元多头,美元指数跌在周三早盘跌破90关口,创三年以来新低。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周二对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的任命进行投票,最终以85对12批准鲍威尔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连续性或得到保障。当前美元指数跌破90关口关键支撑,日内关注90关口的争夺情况,一旦该位置失守,美元下行空间将进一步打开。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EUR/USD: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上升至正1.3,升幅远超预期,进一步凸突显欧元区内经济以10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的势头。欧元兑美元涨至1.2300之上,上涨动能较强,操作上以逢低做多为主。基本面关注周四欧洲央行会议结果。上方压力1.2350,下方支撑1.2260。

  GBP/USD:受美元走软和市场越发乐观地认为英国可能与欧盟签署有利的退欧协议,英镑兑美元持续保持强劲,英镑兑美元升穿1.4000关口美元,触及2016年6月英国公投退欧以来最高。当前英镑位于1.4000之上,短线动能指标较强,操作上可采取逢低做多参与,但技术指标进入超买状态,追多需谨慎。上方压力1.4050,下方支撑1.3940。

  Vantage FX

  2018-1-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