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达国际:美元弱势已成 英镑走出困局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周三(1月24日)表示,美国政府恢复运作,美股三大指数个别发展,标普及纳指再创出新高,但美元汇价则下跌。

  美汇指数周三跌至90边缘,再创3年多以来的低位,90是美指一个具指标作用的支持,但目前情况将快失守,美元弱势已成;自周日(1月21日)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英国在脱欧谈判上,有可能如英国首相文翠珊所愿,出现一个为英国量身定做的方案,令投资者对英国经济前景更为乐观。英镑兑美元周二(1月23日)升破1.4水平,反映出英镑已走出跌市,当英镑回调时将是造多的机会。

  另外,国际油价周二因美元下跌而走高,美国原油再升至接近每桶65美元,但高位有压力,周三略为回吐。OPEC有意将年底到期的减产协议再延长,是目前支持油价高位的主因,而原油库存连续10周下跌,将减低市场对原油供过于求的忧虑,支持油价回升,周三晚上会有EIA的库存报告,将为市场提供更多的提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