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美联储理事提名人对于QE3并不支持

  美国总统特朗普去年11月提名这位卡耐基梅隆大学教授,前里士满联储经济学家为美联储理事。该理事近日发表讲话对于QE2并不支持。

  美联储理事提名人Marvin Goodfriend周二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听证会上发表证词,表达了对QE3的不满和对低利率政策的支持,并且认为国会应该加大对央行的管制。

  同时,Goodfriend呼吁国会加强对美联储的监管。他主张国会将美联储的2%通胀率的目标设成法律,以此增加央行的可信度。他也支持用数学公式来设定利率。

  Goodfriend认为汇率的稳定至关重要,有利于实现就业的最大化。他指出,“全球经济在过去十年,二十年内更加紧密融合”,灵活的汇率有利于美国保持货币政策的独立性和价格的稳定。

  技术分析: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2224一线延续上涨,最终K线报收下影线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阻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2340-5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回调至MA2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突破1.2260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2360,1.2410,1.2460,今日下方支撑1.2260,1.2210,1.216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0.9633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低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520-3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反弹至前高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下破0.9610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0.9580,0.9630,0.9680,今日下方支撑0.9500,0.9460,0.9410.

  2018-01-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