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通胀低迷 日央行否定退出QQE

  USGFX联准国际1月24日讯,昨日日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宣布维持政策利率-0.1%不变,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继续维持在零附近,同时否定退出QQE。

  在季度经济与物价展望中,日本央行对2017、2018、2019财年的经济增速预期区间有小幅上调,2018财年的通胀预期区间亦有小幅上调。

  日央行行长在讲话中表示,尽管通胀状况持续转好,但目前日本核心CPI的增速仍然仅有0.9%,进一步剔除能源的核心-核心CPI增速更是仅有0.3%,距离政策目标依旧有一定距离。

  在本次会议上,日本央行委员片冈刚士再次投下反对票,片冈刚士一向主张追加宽松,此次他称日本央行应购买国债,这样剩余期限在10年或以上的国债收益率才会普遍下降。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0.70,111.20,111.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9.70,109.20,108.7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收复1338一线继续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47,1354,1361,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33,1326,1319.

关键词阅读:日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