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美国政府不确定性增加 美元前景堪忧

  美国政府刚刚结束停摆状态,又有消息称2月可能再度关门,增加了美国政治不确定,美元指数受此拖累跌跌不休,其前景令人堪忧。

  美元指数直线下挫,一度跌破90关口,为2014年12月24日以来最低水平。避险资产黄金则稳步攀升不断走高,接创下一周来新高。

  有消息称,议院民主党领袖Chuck Schumer撤回了为美墨边境墙提供资金的方案。Schumer表示,特朗普没有尽到自己方面的努力,边境墙建设提议也就不再成为可能。

  同时,特朗普总统批准对进口太阳能电池板征收最高30%的惩罚性关税,中美贸易关系趋向紧张。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大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触及前高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4280-9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触及MA5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触及MA10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4300,1.4350,1.4400,今日下方支撑1.4200,1.4150,1.415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失守0.9500一线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大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密集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400-1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继续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反弹至MA10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0.9490,0.9530,0.9580,今日下方支撑0.9390,0.9340,0.9290.

  Pepperstone

  2018-1-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