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就业人数大幅增加 英镑刷新退欧后高位

  昨日英国发布的截至11月的三个月ILO就业人数表现靓丽,创下2017年6月以来最大升幅,受此推动,英镑继续走高,刷新退欧后高位。

  数据显示,英国截至11月的三个月ILO就业人数+10.2万,创2017年6月来最大升幅,预期-1.2万,前值-5.6万,英国截至11月的三个月ILO就业人数升至3220.7万人,创历史新高。英国11月三个月不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同比2.4%,创2016年12月来最大升幅,预期2.3%,前值2.3%。

  同时,对于英国退欧问题,英国退欧事务大臣Davis:英国退欧过渡期协议预计可以在3月前签订,对退欧过渡期的时间长短不太担心,2年时间会比较正常,关于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的具体问题可能还将持续到过渡期。

  退欧过渡期内,英国仍将处于欧洲法案的裁定权下,欧盟已经开始理解欧洲法院执法的界线,预计退出单一市场对就业不会出现不利影响,退欧公投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移民管制。

  GBPUSD:

  4H:昨日4H基本处于MA10上方运行,随着日内涨幅不断扩大,均线系统也呈现出完美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两线发散向上,短线的多头强劲,目前震荡指标略有超买,短线等待技术性调整后继续做多。

  5M:昨日欧盘时段突破1.4050一线转多,纽约盘时段在触及前密集压力区后涨势暂缓,MACD零轴上方最终出现背离状态,但下方1.4170-80依然构成良好支撑,在没有失守之前日内多头暂居优势。

  USDJPY:

  4H:美日在本周二4H反弹到位后空头延续,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扩大跌幅,至收盘空头略有缓和,目前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震荡指标超卖,短线有技术性调整迹象,日内等待反弹过后继续逢高做空。

  5M:昨日失守109.90一线后转空,但纽约盘尾盘时段触及前支撑展开反弹,在突破109.10一线后略有偏多,但目前上方紧邻110.00-10一线阻力,没有收复之前依然震荡偏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