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1月25日美元兑日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周三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在达沃斯称,美元走弱显然对美国贸易和经济利好,短期内不担心外汇走势。美元再次遭受抛盘,非美币种全线上涨。美元本周连跌三日,周三触及三年新低,跌破90关口,创一周多最大单日跌幅,年内累跌3%。在周三午后的例行记者会上,白宫发言人尝试平复市场的恐慌情绪,表示"我们有一个非常稳定的美元,特朗普政府相信汇率自由浮动"。 除了美国财长努钦对美元走软表示欢迎对美元不利之外,市场还担心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本周稍后的讲话中宣布保护主义政策。美元指数2014年12月来首次跌穿90,技术形态打开下行空间。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USD/JPY:美元大跌使得美日跌破110关口,短线动能指标转弱,操作上以高空为主,关注技术指标的超卖情况。上方压力110.00,下方支撑109.00。

  Vantage FX

  2018-1-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