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回撤 但支撑因素犹存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月25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未能一鼓作气冲破1.4300,如今由日内高位回撤了近100点。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至少目前看来,美元抛售压力已经消耗殆尽。除了IMF总裁拉加德和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达沃斯论坛讲话对美元的影响,英镑/美元在近一小时左右的表现也与近期超买环境下的技术性抛售相关。

  同时,周三发布的乐观的英国就业报告显示就业率已达1971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位,英国与欧盟的协议也胜利在望,这些因素都在继续巩固英镑的地位。

  另外,英国财政大臣今日在达沃斯表示对英镑目前的态势感到开心,这也会帮助限制英镑的深度下修。

  在英国重大经济数据缺席的情况下,交易者目前关注美国的新住宅销售数据。

  英镑/美元关注技术水平

  任何回撤都可能在1.4210-1.4200区域寻找到支撑位。若被打破,将引发更多的长平仓交易,并导致英镑/美元的继续下修。

  上行方面,1.4300可能会继续充当即刻阻力位,高于这一水平的看涨动能可继续延伸至1.4400,中段阻力在1.4360区域。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