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MU:美元已进入多年熊市 弱势难改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月26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在隔夜的峰回路转这一波大戏之后,目前重返89关口上方,上日美元自盘初继续走跌,欧洲央行决议再添压力,不过特朗普对强势美元的言论刺激其大举反弹。

  针对近期美元的前景表现,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研究团队撰文分析如下:

  该行指出,鉴于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近期对弱势美元表示欢迎,称“美元走弱将利好贸易”,此番言论令美元近期的人气持续负面。

  他最初的言论强化市场了对特朗普政府青睐美元走软这一印象。在特朗普的领导下,美元已经进入了一个长期的(多年)熊市,要想正确或错误地扭转这种印象仍是困难的。

  该行表示,美元近期的负面走势加大了美元短期内走弱可能会超过基本面的风险。

  北京时间1月26日07:58,美元指数报89.40。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