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BTG金融集团:特朗普支持强势美元

  行情回顾

  黄金总体上涨态势明确,昨日金价震荡后下挫,目前处于短线回调走势,上涨结构保持完好,后市持续看涨;澳元兑美元总体上涨态势明确,昨日汇价震荡后下挫,再次回到上周震荡区间内,总体上涨结构完好,后市看涨。

  市场概况

  周四,美元上涨0.01%,报89.248,但日内走势出现了大逆转。美元在亚市早盘跌破89关口;隔夜,德拉基有关欧元区经济增长强劲的言论点燃了欧元涨势,美元最低触及88.442。不过,之后特朗普开腔支持强势美元,令美元短线上扬约近80点,重回89关口上方。随着美元反弹,非美货币纷纷回吐日内涨幅。欧元昨日仅上涨0.08%,不过德拉基讲话期间一度站上1.25关口。英镑日内下跌0.4%,报1.4148。

  图表分析

  EURUSD:日内看多

  H4图表汇价上涨结构明确,当前处于高位震荡,出现回踩信号,后市持续看涨;

  M30图表汇价昨日拉升后再次下挫,当前走势处于上涨延续的震荡走势中,后市持续看涨,下方支撑位1.2414;

  备选策略:日内空头机会在于汇价此波拉升不上破昨日高点1.2536后再次出现下跌信号。

  

    GBPUSD:日内看多

  H4图表上涨结构明确,上涨结构保持完好,昨再创新高,当前出现下跌信号,后市持续看涨;

  M30图表上昨日汇价震荡后下挫,当前处于上涨走势延续的震荡中,后市持续看涨,短线关键位置1.4213;

  备选策略:日内空头机会在于汇价不上破1.4213或1.4345再次出现下跌信号。

  

    USDJPY:日内看空

  H4图表汇价形成下跌走势,当前下跌结构明确,出现反弹信号,后市持续看空;

  M30图表昨日汇价快速反弹至震荡区间上方,但下跌结构保持完好,日内持续看空,短期关键位置109.26;

  备选策略:日内多头机会在于M30图表在昨日拉升的基础上持续震荡后再次拉升走势。

  

     XAUUSD:日内看空

  H4图表金价上涨结构明确,当前处于高位震荡走势,且出现下跌信号,该图表观望;

  M30图表昨日震荡后下挫,当前处于下跌段走势中,上方压制位1355.7;

  备选策略:日内多头机会在于监狱直接上破1355.7后快速走高上破昨日高点。

  

    USOil:日内看多

  H4图表油价上涨结构明确,当前处于离开上周震荡区间后的回踩走势,后市持续看涨;

  M30图表油价昨日震荡拉升后下挫,当前上涨段延续,短线关键位置65.94;

  备选策略:日内空头机会在于油价不能上破65.94或昨日高点后再次出现下跌信号。

  

    今日关注

  07:30日本12月全国CPI年率

  09:30中国12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年率

  17:30英国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

  21:30加拿大12月CPI年率

  21:30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关键词阅读:欧元 英镑 日元 黄金 原油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