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IMF全面上调全球各地区经济增速 不支持贸易保护主义

  USGFX联准国际1月26日讯,IMF总裁拉加德昨日在讲话中指出,IMF全面上调了全球各地区经济增速,贸易是增长的重要引擎,保护主义措施对贸易或经济增长无益的。

  美元价值由市场决定,美国税改可能导致美元走强。呼吁美国财长澄清有关支持弱势美元的言论。美国财长姆努钦在达沃斯论坛召开记者会时,肯定了美元走弱有助于美国贸易,并进而有利于美国经济。

  姆努钦表示,短期内不担心美元走势,“显然美元走弱有利于美国贸易和机会,但长期来说美元仍会走强”。这既是对美国经济强劲的反映,也是作为首要储备货币的必要趋势

  拉加德同时表示,德国8%的经常账户盈余比例过高,德国正努力加大投资,欧洲应该重点关注英国退欧过渡期阶段,英国退欧谈判应该聚焦贸易细节。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4345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4160,1.4210,1.426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4060,1.4010,1.396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欧盘时段触及1366一线冲高回落,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54,1361,136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40,1333,1326.

  2018-1-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