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 美指低位震荡

  上周五美国发布的经济数据从总体上看,好坏不一参差不齐,其中美国四季度GDP表现疲软,但12月耐用品订单大幅上升,美指低位震荡。

  数据显示,美国2017年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2.6%,预期3%,前值3.2%,特朗普政府衡量经济表现的重要指标——净出口数据四季度仅有-1.13%。

  美国商务部周五发布数据显示,美国12月耐久财订单上升2.9%,远超市场预期值0.80%,也高于前值1.3%(上修至1.7%),创去年6月以来的最快增速,过去5个月里有4个月呈上升态势。

  有分析指出,美国经济回升得益于强劲的商业投资。这一趋势在很大程度上受到能源行业复苏的推动,海外市场的强劲增长和美元走软也提振了对美国出口的需求。

  EURUSD:

  4H:尽管欧元的涨势从总体上暂时并未改变,但在触及前阻力区后短线已经出现了动能减弱迹象,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短线有望继续向下测试1.2330-40一线支撑。

  5M:今日开盘后失守1.2420后短线偏空,目前均线系统基本构成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415-20阻力,遇阻后将继续4H级别的下行调整。

  USDCHF:

  4H:

  美瑞上周五触及MA10一线空头延续,但至收盘下方回落至前低跌势暂缓,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短线有技术性反弹需求,日内上方关注0.9400-10一线阻力,在没有突破之前逢高做空。

  5M:

  今日开盘后收复0.9340一线偏多,但目前短线的多头依然面临阻力,4H以上级别并未反转成功,各个周期方向不一致,谨慎追涨杀跌,日内等待调整到位后顺势做空。

顶一下

关键词阅读:欧元 瑞郎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