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3266 较上一交易日跌39点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3266,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跌39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29点。

  金融界网站1月29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3266,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跌39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29点。

     【相关报道】

     人民币汇率攀升 今日多家公司回应对业务影响情况

     中金公司最新研报显示,人民币过去12个月兑美元的累积升幅为2008年以来最高。预计人民币汇率将继续走强。对此,英科医疗称将通过提高产品售价和对冲手段来减轻影响;光莆股份称,受汇率波动2017年公司照明出口的盈利受一定影响,正逐步与大客户洽谈汇率捆绑等;沙隆达A称,如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则会对公司人民币口径财报数据有负面影响;赛腾股份称,如人民币短期内大幅升值,公司产品出口以及经营业绩或受到不利影响。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在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