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1月30日欧元、英镑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美元方面:

  美元指数周一走强,美国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一收于2.695%,为2014年4月22日以来最高收盘水平,这表明更多投资者预期美联储会坚持今年加息三次的预测。投资者在期待本周晚些时候美联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尽管投资者大多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是该央行的政策声明或暗示官员们是否愿意在今年以比预期更快的速度加息。投资者选择在美联储召开会议前对做空美元的交易获利了结。此外,本周还需重点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首份国情咨文以及制造业和失业率数据。当前美元指数企稳反弹,在技术指标超卖后,短线反弹或延续。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EUR/USD:美元企稳反弹令欧元承压,欧元一度跌至日低1.2335水平,但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荷兰央行行长诺特上周日表示,欧洲央行必须尽快结束量化宽松政策,并称没有理由维持宽松政策,欧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使得欧元跌幅收窄。当前欧元兑美元脱离近期高位,跌破1.2400关口,短线动能指标转弱,操作上高空参与。上方压力1.2450,下方支撑1.2330。

  GBP/USD:美元走强叠加脱欧谈判预期使英镑承压,据悉,欧盟29日为英国脱离欧盟后的过渡期划下红线,欧盟同意在英国2019年脱离欧盟后,给予英国21个月过渡期,英国在过渡期保有欧盟会员国"现状",但是没有投票权。当前英镑跌破1.4100关口,短线动能指标转弱,操作上可尝试高空参与。上方压力1.4150,下方支撑1.4000。

  Vantage FX

  2018-1-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