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英国政府发言人表示首相过渡期立场不变

  英国政府发言人昨日表示,英国首相将适时发布关于英国与欧盟之间未来关系的看法,英国与欧盟在过渡期问题上的起始立场不同,首相的立场仍然是过渡期应维持2年时间。

  有人认为首相行事不够大胆,但他们也曾预测首相无法在谈判第一阶段达成协议,英国贸易大臣Fox表示,首相在英国退欧的问题上展现出了韧性,退欧协议必须能够同时令保守党的不同派系满意。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参加达沃斯论坛期间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英国经济受到了脱欧问题的拖累,在全球经济加速增长的背景下英国经济增长缓慢,不过其认为今年下半年英国经济有望迎头赶上。

  同时指出,英国投资增速落后于全球,GDP预期较退欧前降低了一个百分点,预计今年年底,英国经济产出可能较未脱欧情况损失数十乃至上百亿英镑,加深与欧盟、全球的联系对英国有益。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下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低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4020-3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5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2、小时图昨日反弹至MA1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面临方向选择,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4120,1.4170,1.4220,今日下行支撑1.4020,1.3970,1.392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31-32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1341一线偏空,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触及MA1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关注1343,1350,1357,今日下方支撑1330,1323,1316.

  2018-1-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