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欧元昨日录得涨势,行情如期在1.233一线获得强劲支撑,下午迅速向上攀升至1.2445一线位置,随后在美元利好数据的影响下,略有回撤,但是整体仍旧偏于强势,短期来看,1.233的底部行情基本坐实,除非美联储晚间公布的利率决议和声明相当强势,否则欧元料将在1.233位置上方运动,空头甚至有可能重新夺回市场主动权。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45/1.25,下方支撑、1.233。

  兴业投资

  周二欧洲时段,欧元区公布的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符合预期,录得2.7%,季率初值同样和预期相符,为0.6%。值得关注的是,欧元区2017年GDP增速为2.5%,创十年来的最大增幅。强劲数据足以坚定欧央行未来收紧货币政策的信心,提振欧元从低点1.2345实现V型反转,最高上探1.2453,并成功收复1.24关口。今日10:00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发表国庆咨文,关注特朗普对贸易问题等问题上的表态。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00美联储还将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的鹰鸽基调将在尾盘加剧市场波动,值得密切重视。

  日图隔夜于高位小幅反弹,但上影线略长,预计短期将保持在高位整理。4小时图下方受MA50的支撑暂时反弹至1.24关口上方,日内关注是否能企稳该水平。1小时虽探底回升,但当前上行动能暂时缺乏,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或有限。日内建议可于1.2470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2300/1.2215/1.2200

  阻力位:1.2450/1.2500/1.2550

  TeraFX特汇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小阳,整体位于近期高点附近盘整。日线上,欧元多头格局仍未遭到破坏,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10日均线在下方构成强力支撑,价格高低点也在依次向上抬高。4小时图上,短期均线处于捏合状态,布林带走平,日内存在较大变数。但介于下方60日均线支撑仍存在,依然以中性偏多为主。上方阻力1.24500一带,下方支撑1.23500附近。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