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英镑昨日触底反弹,涨幅巨大,行情如预期在1.396一线起涨,多头一发不可收拾,突破了上方1.409一线的短线阻力,截止今日早盘,盘整于1.414位置附近,此次上涨印证了下方1.391-1.396区间内强劲的支撑力度,行情短期内仍将保持上行,昨日晚间行长卡尼的讲话也间接给到英镑以支撑。可以预料,即使晚间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有利于美元的上涨,恐难以撼动英镑此波涨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42/1.428,下方支撑1.397/1.391。

  兴业投资

  周二亚欧时段英镑震荡下挫至当日最低1.3984,欧洲时段受靓丽的欧元区GDP数据推动,同样从低位快速拉升逾百点至1.41关口上方,收盘报1.4153,悉数收复周一跌幅,并结束三连阴走势,重新延续此前长期涨势。隔夜英央行行长卡尼在英国上议院经济事务委员会出席年度听证会,显示对未来经济前景的乐观,称英国脱欧对英国经济影响没有预期那么糟糕。讲话对英镑构成一定支撑。日内英国数据同样匮乏,可关注欧元区CPI数据,以及美联储决议之后美元的走势波动。

  技术上,日图受10日均线的支撑结束三连阴,长下影线暗示下方支撑较强,多头仍占主导。4小时图探底回升,延续此前的长期上行走势。1小时图1.3983附近呈现V型反弹,有望攀至MA100上方。日内建议于1.4110一线做多。

  支撑位:1.4100/1.4000/1.3935

  阻力位:1.4200/1.4275/1.4300

  TeraFX特汇

  镑美昨日收出一根中阳,多头表现最为强势。日线上,英镑一度下破10日均线支撑,但在美元回落的支撑下,多头终究还是占据主导地位。4小时图上,英镑回调触及60日均线所在后形成反弹,整体也处于中性偏多趋势。上方阻力首先看到昨日高点1.41700附近,下方支撑1.40800-1.40两个点位。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若盘面直接上行,可在昨日高点上方小幅进场看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