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石外汇:受GDP利好欧元领跑非美,今日关注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

  昨日回顾)

  美元昨日在欧市盘中回吐稍早涨幅转而下跌,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从近期高位回落,加上欧元区强劲的GDP数据推动欧元走高。不过,之后在美市盘中,随着欧元回吐部分涨幅,美元收复一部分失地,日内下跌0.13%,报89.223。

  欧元周二上涨0.11%,报1.2394。昨日下午公布的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录得2.7%,符合预期;去年该地区GDP增长2.5%,创十年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上破1.24关口。欧洲央行管委诺特隔夜表示,欧元区物价稳定性并不是一个风险,在9月之后结束QE是合理的。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由于昨日GDP数据利好提振了欧元多头继续上行,今日亚盘时段欧元一直维持1.2400上方维持多头整理,今日重点关注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公布,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更为鹰派,美指或将受此提振继续走强,欧元日内压力位1.2490、1.2505,压力位之下逢高做空为主。

  黄金方面:

  昨日,投资者等待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国情咨文演讲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之际,美元收窄跌幅,黄金由涨转跌。截至收盘,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下跌0.09%,报1337.5美元/盎司。日内黄金仍然将维持弱势宽幅整理为主,上方压力位1348、1354,下方支撑位1330.压力位之下逢高做空,短线为主。

  今日关注数据: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CPI年率

  中国1月官方制造业PMI

  法国1月CPI月率

  德国1月季调后失业率

  欧元区12月失业率

  欧元区1月CPI年率初值

  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万人)

  美国1月芝加哥PMI

  美国EIA原油库存(万桶)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外汇

  2018-1-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