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联合银行:这一货币涨势惊人 或引发央行出手干预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月31日)亚市尾盘,欧元/瑞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略有下行,此前该汇价连续7日收阴。

  针对瑞郎的近期表现,北欧联合银行(Nordea)撰文分析如下:

  从即期存款数据来看,瑞士央行看起来已经在近几周重返市场,试图阻止瑞郎再次走强。

  今年以来,瑞郎兑美元的升值压力在今年年初明显增强,瑞郎的贸易加权汇率也没有减弱,这与瑞士央行的意向形成了鲜明对比。此外,近几周瑞郎兑欧元的势头也有所增强。

  因此,预计这种趋势持续下去的话,瑞士央行可能会继续干预。

  美联储决议重磅来袭,北京时间周四02:30-04: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们将对美联储决议进行前瞻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美联储决议直播】

  北京时间1月31日14:55,欧元/瑞郎报1.1592/98。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