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Y稀万:欧美走出V型反转 日内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

  上个交易日(1月30日)美元指数维持跌势,欧元兑美元日内走出了一个V型反转,冲至两个交易日新高1.2454,日内收线一根具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

  昨日(1月30日)公布的欧元区第四季度季调后GDP年率初值报于2.7,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且2017年整年欧元区GDP增幅创下了近十年新高,这在一定程度上利好于欧元,因此数据公布之后,欧元短线上行冲至日内新高1.2454。

  ACY稀万认为, 上个交易日(1月30日)欧元兑美元在亚欧盘初震荡走低,随后快速上行,原因是因为受到欧元区GDP数据的提振以及美元指数大幅下挫的支撑。而数据也显示,欧元区经济在2017年录得10年以来的最好的一年,GDP增幅创下近十年新高。但美元指数却持续疲软,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至多年高点后,美元再度面临着抛售压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着欧元的上行。本周,我们即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本周将按兵不动,但是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会后声明,如果会后声明发出鹰派的信号,那么则可能对陷入困境的美元起到提振作用,并对欧元形成一定的打压。

  图一:欧元兑美元 四小时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四小时趋势图中可以看出:欧元兑美元目前处于黄金分割线0.236的回撤位上方,且处于20日均线附近,目前短线上有下行的风险,建议关注上方压力位1.245附近,下方支撑位1.236一线。

  后市中,建议您重点关注:15:45法国1月CPI年率初值;16:55

  德国1月季调后失业率;德国1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变动;18:00欧元区1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欧元区1月未季调CPI季率初值;21:15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22:45美国1月芝加哥PMI;23:00美国12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23:30美国截至1月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请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微信公众账号:ACY稀万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资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ACY稀万对这些资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ACY稀万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或更新本报告内容的权利。本报告仅供参考使用,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ACY稀万不根据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做出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材料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ACY 稀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的交易亏损有可能超过您的原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基础产品的所有权。本报告内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决定开户交易前,请质询独立专业意见。ACY Capital Pty Ltd (ACN 167 260 504), AFSL 474738。

  ACY稀万

  2018-1-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