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Gfx|晚盘分析| 2018-01-31星期三

  EWGfx技术策略中心

  每日行情策略晚报

  2018-01-31E

  昨 日 市 场 回 顾

  回顾01月30日行情走势:昨日在欧盘时段欧元区公布其第四季度GDP数据基本符合预期为2.7%,但是2017年年度GDP的增幅目前已经创十年新高。使得欧元兑美元在昨日触及日内低位1.23345后开始反转上涨,最高点位到达上方1.24541,收盘于1.24016附近。美元指数在昨日高位走空,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发表国情咨文也未能引起市场的看多情绪,昨日美元指数最低点位到达下方88.86,收盘于89.15附近。黄金方面,在昨日受美元指数走空影响上涨,日内最高点位到达上方1348.93,虽然目前来看市场对特朗普的国情咨文反应不大,但是也有部分投资者会保持谨慎心理,在黄金多头获利后,平仓避险导致金价自日内高位回落,最低点位到达下方1335.81,收盘于1338.75附近。英镑兑美元方面受英国脱欧后市场的预期结果影响连续走空,最低点位到达下方1.39802后受美元指数走空影响开始反弹上涨,最高点位到达上方1.41680,收盘于1.41485附近。

  原油方面,今日凌晨美国截至1月2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322.9万桶,施压油价走空,昨日原油最低点位到达下方63.885,收盘于63.947附近。

  今 日 数 据 风 险

  亚盘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开盘后资金的表现,然后重点关注澳大利亚第四季度CPI年率数据的公布。时段内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会在10:00发表国情咨文,这也是特朗普上台以来发布的首个“国情咨文”,有消息称其内容可能还会涉及到就业、基建、移民、贸易和国家安全。另外英国也在为以后的贸易方面做准备,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会来到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新一轮中英总理年度会晤,时间至2月2日。

  欧盘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15:00德国12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以及14:45分法国1月CPI年率初值数据的公布。16:55分德国方面将会公布1月季调后失业率投资者需重点关注。交易美元兑瑞士法郎的投资者需要留意17:00瑞士1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数据的公布。在18:00欧元区将会公布其1月未季调CPI年率初值以及12月失业率,这两项数据将会对今日欧元走势起到指引性作用,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美盘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21:15分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此数据具有非农数据的前瞻性,投资者需重点关注。21:30分加拿大方面将会公布11月季调后GDP月率,交易加元的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在23:00投资者需关注美国12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数据的公布,原油方面在23:30分投资者需留意美国截至1月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对油价走势的影响。另外在2月1日凌晨03:00投资者需高度重视美联储即将公布的利率决议以及货币政策声明,此次没有点阵图与新闻发布会投资者需了解。这也是耶伦在任内的最后一次利率决议,市场预期美联储在18年可能会加息3次,最早可能在3月份开始,但是具体政策如何还需投资者关注事件的公布。

  交 易 推 荐

  美元兑瑞士法郎

  美元兑瑞士法郎昨日价格开盘上涨突破前期高点0.93871后开始连续走空,最低点位到达下方0.93100,收盘于0.93391附近。根据美元兑瑞士法郎突破前期高点后的资金流向分析,美元兑瑞士法郎空头占据优势,所以美元兑瑞士法郎策略,空头方向为主,美元兑瑞士法郎价格如果反弹至上方0.93728附近可进场空单,止损在0.93962以上,第一目标位看至0.93442附近,第二目标位看至0.93231附近,汇市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黄金

  黄金昨日价格先涨后跌,日内空头资金突破多头上涨时的关键支撑位,最低点位到达下方1335.81,收盘于1338.75附近。根据黄金的走势分析黄金空头资金较强,所以黄金策略,空头方向为主,黄金价格如果反弹至上方1346.42附近可进场空单,止损在1349.17以上,第一目标位看至1343.01附近,第二目标位看至1340.45附近。汇市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风险提示:

  外汇交易、差价合约和其他保证金交易存在较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应该谨慎考虑您的投资目标、经验等级及风险承受能力。您可能会亏损部分或者全部资金。交易者应该清楚的了解与保证金交易相关联的所有风险,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在必要时向独立的金融顾问征询意见。本咨询产品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力求咨询产品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

  本咨询产品*EWGfx平台客户阅读,严禁他人或其它机构传播或做商业用途使用。如发现有关机构和个人违规使用的,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本咨询产品版权归EWGfx所有。未获得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咨询产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我们不保证本咨询产品不会变更,也不承担任何投资者因使用本咨询产品而产生的任何责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