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美联储议息会议来袭 市场情绪较为乐观

  USGFX联准国际1月31日讯,本周四凌晨将迎来美联储1月利率决议,而这也是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卸任前的最后一次FOMC议息会议,市场情绪较为乐观。

  对于备受美联储关注的通胀方面,四季度美国通胀状况还是有所转好。美国四季度核心PCE年化季环比初值增长1.90%,持平预期,较前值上升0.6个百分点。

  FOMC本次会议上或将会删去12月声明中“今年以来通胀和核心通胀均有下滑”的相关表态,不过,“在低于2%处运行”和“密切监控”通胀的表态仍然会留在声明中,1月的声明有可能会暗示通胀的上行趋势,例如将通胀依然在低位,调整为通胀某种程度上依然在低位。

  有分析指出,经济增速依旧强劲(增速维持在2.5%-3.5%之间),三个月平均的就业增速20.4万人次,也超过了12月FOMC会议中的17万人次。美联储将继续维持“坚实”经济增长的描述,并将家庭支出从“温和”提升至“加强”。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盘中触及109.19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9.40,109.90,110.4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8.50,108.00,107.5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欧盘时段回落至1335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45,1352,1359,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31,1324,1317.

  2018-1-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