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瑞日强势拉升 关注做多机会

  【技术分析】

  瑞日天图,昨天行情收出一根巨幅阳线,行情在调整了多头后再度发力向上突破,延续多头走势,日内建议投资者寻找和关注高概率的破位多头机会,第一目标位置先看117.85一带。

  瑞日4小时图,均线多头排列,行情经过长时间且复杂的调整后以一根坚决阳线奠定了后市走强的基调。但不要追买,还是要让行情进行充分的调整与合理形态才可以。

  瑞日小时图,目前行情处于高位震荡调整过程中,保持耐心等待,凭借15EMA支撑作用关注诱空后的坚决阳线顶在或者稍稍突破117.49后再从15分钟级别关注和寻找高概率的开仓时机。

  【交易思路】

  多头思路,凭借15EMA支撑作用关注诱空后的坚决阳线顶在或者稍稍突破117.49后再从15分钟级别关注和寻找高概率的开仓时机。

  【压力位置】 117.49 117.85

  【支撑位置】 116.98 116.73

  【风险提示】

  行情经过长时间且复杂的调整后再度突破走强,说明市场已经调整结束要展开新一轮的多头走势,建议投资者把握机会,不要有任何的猜顶做空的想法,顺应市场趋势,只关注调整充分后的高概率多头机会就好。第一目标位置如果被直接突破的话则可以继续持有到更高的位置118.56一带。

  悦华交易学院

  2018-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