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石外汇:美联储决议不变耶伦鹰派谢幕,非美整理静候周五非农

  昨日回顾)

  美元昨日震荡走低,尽管ADP报告表现强劲,但美元反应有限,在美市盘中最低触及88.786的水平。随后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一度推动美指涨至89.316的高位,但很快回吐部分涨幅。美元日内仍下跌0.15%,报89.088;整个1月,美元大跌3.46%,创2016年3月以来的最差表现。现在,市场焦点转向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欧元兑美元上涨0.15%,报1.2413;月线上涨3.48%。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2月失业率录得8.7%,1月CPI年率初值为1.3%,双双符合预期;1月核心CPI年率初值为1.2%,好于预期的1%和前值0.9%。欧元在美市盘中最高涨至1.2477,但在美联储决议公布后回吐部分涨幅。日内保证区间内宽幅整理为主。

  黄金方面:

  美元在特朗普首次国情咨文演讲后开始走弱,黄金微幅走高;周四凌晨03:00,因美联储公布的政策声明出现鹰派信号,黄金短线跳水,但很快逆转走势转而上涨。截至收盘,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收盘上涨0.82%,报1348.5美元/盎司。日内承压于1348,逢高做空为主。

  今日关注数据:

  法国1月制造业PMI终值

  德国1月制造业PMI终值

  欧元区1月制造业PMI终值

  英国1月制造业PMI

  美国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万人)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美国1月ISM制造业PMI

  美国12月营建支出月率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外汇

  2018-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