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美联储利率决议释放偏鹰派言论,美元指数依旧上方承压

  基本面因素

  1月31日公布的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高于预期。利率决议方面,美联储1月31日利率决议上宣布将维持利率目标区间在1.25%-1.5%不变,同时FOMC声明指出预计新增就业继续保持稳定,经济状况支持美联储渐进加息。声明发表后,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25个几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75.2%。

  昨日加拿大11月GDP年率公布好于预期,增速为六个月来最快,加拿大经济势头强劲。

  技术面分析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四小时级别来看,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美元指数一度刷新日高至89.30,随后受压制回落。且受到上方下行趋势线的压制,日内可能会有所回落。今日需要关注美国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1月PMI数据。

  欧元兑美元

  观点:日内低多

  欧美四小时级别来看,尚未跌破上行趋势线的支撑,今日或继续上行趋势。位置看1.2450-1.2460附近。今日需要重点关注欧元区1月制造业PMI数据。

  今日前瞻

  16:45 瑞士12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16:50 法国1月制造业PMI终值

  16:55 德国1月制造业PMI终值

  17:00 欧元区1月制造业PMI终值

  17:30 英国1月制造业PMI

  20:30 美国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万人)

  21:30 美国至1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2:45 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3:00 美国1月ISM制造业PMI

  以上分析源于KTA骑士桥

  文章由骑士桥学院授权发布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骑士桥学院(Knightsbridge Trading Acadamy即"KTA")不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 KTA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INFINOX英诺

  2018-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