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当这一情况发生时 美元或惨遭又一轮“屠杀”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2月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小幅攀升,试图扭转隔夜跌势,不过依旧承压,上日美元欧美盘中回吐盘初涨幅,一度跌至88.56水平。日内市场等待今晚非农报告。

  针对美元的后市表现,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分析师撰文如下:

  该行指出,近期美元走软的趋势最终将会持续下去,尽管目前跌势暂止。

  该行在月度外汇展望中提到,此前预期的美元跌势比想象中更快,可能会形成一个平稳水平。不过当其他地区的央行变得更为鹰派时,美元又一轮贬值将会到来。

  短期来看,美元可能趋于稳定,因为美国决策者正准备再次升息,而其他国家的央行官员则“继续抵制”鹰派预期。不过这种缓和只是暂时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欧洲央行(ECB)和日本央行(BOJ)都无法否认在减轻货币刺激的空间越来越大。

  因美联储升息几乎已经被完全消化,外部变化的环境可能会给美元重新带来压力,美元兑欧元和日元料将延续跌势至2019年。

  贵金属交易员将对美元密切观察,因为基本金属和贵金属都倾向于与美元反向波动。

  非农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五10:30至11:30,14:30至16:00,以及20:00至22: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非农报告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非农直播】

  北京时间2月2日11:21,美元指数报88.76。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