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编译:UPS申请快递柜专利,接受比特币支付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编译,美国专利办公室周四披露,快递业巨头United Parcel Service已经为一个计算机化的物品交换“快递柜”递交了专利申请,这种快递柜可以接受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大量支付形式。

  (图片来源:Nicole Gray)

  美国专利办公室周四披露,快递业巨头United Parcel Service (UPS)已经为一个计算机化的物品交换“快递柜”递交了专利申请,这种快递柜可以接受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大量支付形式。

  除了申请上述专利之外,UPS还打算建立一个放满快递柜的店面,让消费者可以不必跟卖家交流就能购买产品。不过,在专利文件中并没有阐明这一点。

  UPS解释了申请上述专利的原因。它说: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通过广告、网上拍卖、网络零售等方式进行面对面线下交易都令人不舒服,因为你不知道跟陌生人交易贵重物品和现金是否安全。有鉴于此,有必要*类似交易的系统和流程,以安全方便的方式进行。也就是说,这种快递柜或将实现私人买卖市场的去中心化。

  快递柜的计算机可以做到接受支付、让买卖双方沟通交易、开门和关门。每一个柜子将包括至少一个摄像头,既能提供产品的照片,也能显示柜子外面的监控情况。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了解,最引人注意的是,UPS计划把比特币作为可接受的支付方式之一。文件显示,这个名为“快递柜300”(locker bank 300)的系统将包括一个零售终端的系统,接受用户以下列形式进行支付:现金;信用卡或*;礼券;Google Pay、Apple Pay、PayPal、比特币等电子支付方式;其他可接受的支付类型。

  文章来源:the next web

  原文作者:Tristan Greene

  编译: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转载必须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