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拓金融:美国非农在即,市场趋于谨慎

  今日早间市场重磅消息较少,投资者继续消化隔夜市场传来的消息,在美国非农数据出炉前,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为主。具体来看,昨日晚间公布的英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为55.3略差于市场预期的56.5,但是由于英国脱欧谈判进展较好,央行收紧预期浓厚,英镑兑美元后市看多。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1月ISM制造业PMI为59.1好于市场预期的58.6,但是非农数据在即,美联储加息预期影响消退,后市等待非农数据指引。昨日美联储1月利率决议维稳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在其货币政策声明中,措辞偏鹰派,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大增,对近期疲弱的美元指数形成较强的支撑,进一步调整的空间有限。

  今日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晚间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数的数据,从近期公布的美国各大经济指标来看,美国经济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尤其是周三公布的美国“小非农“——ADP就业数据大好,预计晚间的美国非农数据不会太差。除了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我们还需要留意美国1月工薪增长速度的数据,该数据对未来通胀有较强的影响。

  具体技术方面: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

  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大增,美元兑日元后市继续看多,可轻仓现价109.70附近做多,止损109.20,止盈111.80。

  英镑兑日元日线图

  近期我们连续给出磅日做多的操作建议,今日继续看多,可轻仓回踩155.70附近做多,止损155.20,止盈157.50。

  EFS 分析师:邓攀

  2018-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