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88:强势非农雪中送炭,力助美元绝地反击

  周五市场迎来了超级周最后一个重磅炸弹--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最终数据表现强劲,非农就业人数和薪资增速都大幅好于预期,美元瞬间跳涨50多点,重新站上了89一线,非美货币以及黄金则纷纷下跌,欧元和英镑的涨势岌岌可危,澳元、加元等商品货币破位下跌,跌幅不断扩大,黄金也是继上周跌破上涨通道后再度走低,同时周五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公布了一份通俄门的备忘录,也是令市场短期内小幅波动,美元最终在各因素的影响下收涨,今日市场将公布欧元区零售月率,预期为负值的零售数据可能令欧元跌破上涨通道。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指数周五触底反弹,非农数据大幅好于预期,非农就业人口增长20万,薪资增速2.9%,超乎市场预期,美元闻声大涨,一度从88.8一线上窜至89.4位置,虽然随后在空头的反扑下略有下滑,但是整体行情已经展开了上涨的雏形,基本面上看,强势利好的非农数据有助于美联储更快更高效地加息行动,薪资增速的提高更是美联储喜闻乐见的现象。K线上看,行情已经止住了前期跌跌不休的状态,短期内有望企稳并筑底,行情在后期突破89.4一线后有望再度冲高。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89.6,下方支撑88.9。

  欧元

  欧元周五高位回落,行情在周四上冲至1.253一线下方后,迟迟未能上破上方高位阻力,却是在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后,大幅下跌,行情跌穿了1.249支撑位后在1.24止跌反弹,但是反弹行情也只是昙花一现,美元的强势上涨最终令到欧元汇价收跌,今日早盘欧元再度低开,行情已经逼近短期上涨趋势线,今日市场将公布欧元区零售数据,如果数据表现不佳,行情可能破位下跌。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49/1.253,下方支撑1.24/1.233。

  英镑

  英镑周五同样高位下跌,行情运动到周四高点1.428一线后止步不前,随后在非农数据的打压下快速回撤,跌幅超过160点,行情跌穿了前期低点支撑位1.411,今日早盘在1.408一线止跌反弹,但是从整体上看,英镑整个上涨的形态已经被破坏,行情也突破了上涨趋势线,汇价料将继续回撤,而下方1.397一线将是多头最后的堡垒,如果该位置失守,英镑将进入一个阶段性的空头市场。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428,下方支撑1.397。

  瑞郎

  瑞郎周五小幅走弱,美瑞行情并没有像其他欧系货币一样在非农时段录得大涨,行情在0.925一线获得支撑后,小幅走高,行情上涨70多点,但是今日早盘再度承压下跌,显然之前0.94一线的多空分界线的被击穿,大大影响了多头向上的信心,短期看来,如果美瑞行情不能迅速回到0.939上方位置,美瑞恐将持续震荡走低。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939,下方支撑0.925。

  日元

  日元周五大幅走低,美日行情本已经十分强势,在非农数据的支撑下,更是如虎添翼,行情上破了下跌趋势线,并突破了109.7/110.1两线阻力,今日早盘略有回撤,,短线来看,下方109.7一线前期高点的突破将使得该位置成为多头的有力支撑,而前期底部形态的完成令美日汇价有了更加充分的上涨信心,行情该轮回撤有望在109.5一线获得支撑反弹,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10.1/111.1,下方支撑109.7/109.5。

  澳元

  澳元周五在非农数据公布后扩大跌幅,接连跌破了下方0.80-0.79之间的多个支撑位,整体上看,行情趋势已经反转,直至下方0.78之前,汇价仍旧有相当大的下跌空间,明日澳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波动料将增强,以澳元目前的表现来看,行情极有可能继续走弱。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96/0.80,下方支撑0.78。

  纽元

  纽元周五高位下跌,行情再度上冲0.742一线受阻,并在非农时段快速下滑,行情跌破了周四0.733一线的低点支撑,,今日早盘更是跳空低开,截止发稿行情已经逼近了0.727一线的关键支撑位,如果汇价下破该位置,行情将进入空头市场,并直接考验0.72-0.723一线支撑位置,而上方0.733将为纽元空头提供持续下跌动能。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733,下方支撑0.727/0.723。

  加元

  美加周五大幅走强,行情在非农数据公布后,短线暴涨,不仅突破了短期下跌趋势线,更是击穿了上方1.233/1.239两处高点阻力,汇价重新回到了上方震荡区间内,今日早盘加元略有反弹,美加小幅回撤,但是下方1.239一线位置已经由阻力转变成支撑,保证了后市行情稳步上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53,下方支1.239/1.233。

  黄金

  黄金周五大幅下挫,行情在1349一线进入非农行情,结果遭遇强力阻击,金价大幅下挫,跌幅达20美金,虽然随后震荡企稳,但是行情已经突破了下方1336-1336区间支撑,行情已经转为跌势,短期来看,行情下方1323位置将能提供短暂支撑,如果多头力量强劲,可能重新上涨至1336一线,如果破位下跌,则将继续下跌直至1306关键支撑位。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36,下方支撑1323。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FX88

  2018-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