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石外汇:非农好于预期难阻美元跌势,鲍威尔执掌美联储加息预期得以延续

  昨日回顾)

  刚过去的一周美国方面经济数据稳重偏强,特别是非农报告显示就业和薪资增长强劲。结合美联储最新更为鹰派的政策声明,美指终结了连续六周下跌的行情。虽未新低,但是依然处于90下方维持箱体整理。

  周四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恰逢耶伦任期内的最后一次参加,虽然没有加息,但是其政策声明却一改以往的鸽派论调,首次提出"预计今年通胀将上升"等言论,这对3月份加息预期起到了进一步强化的作用。但是,相比2018年三次加息的预期,市场更为关注的还是美元本轮加息周期的最终利率限定的预期。

  周五发布的美国非农数据表现强劲,除了就业超过市场预期外,薪资也有所增长。其中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长了20万,超出了市场预期的18万,并且前值也由14.8万上修至了18.0万。在就业继续高水平增长的同时,失业率继续保持在4.1%的低位,说明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在持续增强。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美元方面受基本面走强支撑,依然保持多头反弹思路为主。技术上美指H4周期MACD仍然处于下轨运行,将持续承压于90关口。非美方面依然是欧元最强,虽然非农数据走强令欧元回落,但是依然维持1.2400上方,本周欧美上方压力位1.2495,压力位之下短线做空,突破后可介入多单,下方支撑位1.2400、1.2330.

  黄金方面:

  由于非农数据表现强劲,美元获得提振,金银携手大跌。黄金收报1335.2美元/盎司,跌幅为1.24%,一周累跌1%,创去年12月初以来最差周度表现。下方支撑位1324,日内保持弱势整理思路为主。

  今日关注数据:。

  欧元区1月服务业PMI终值

  欧元区2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英国1月服务业PMI

  欧元区12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1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外汇

  2018-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