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布林线斐波那契给出关键位、经纪商料长线多头短线回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2月05日)欧市盘中,4小时图显示,国际油价企稳于64.00上方,整体格局仍为盘整。

  交易上目前基本面方面需要关注,主要考虑因素仍为原油库存,和原油产量。

  库存方面,上周美国能源协会API公布的数据录得远高于预期,终结了连续数周的下跌走势,这使得明天的API数据更为市场关注。

  与此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的官方数据仍是重中之重,市场已有多方预测美国原油产量2月或突破1000万桶/日的水平,如果这一数据最终实现,油价将面临下行压力。

  外媒表示,交易者认为如果美联储方面今年再做加息,如最近的三月份,一些石油公司或许会做出一定的财务调整,减少一些钻井活动,油价多头或从中受益。

  当然OPEC方面的减产协议持续对市场产生影响,1月份减产合规高达135%,油价高企获支撑。

  而上周美国贝克休斯钻机数仅减少1座,共计达946座钻机数,同比去年已增加217座钻机。

  FX Prime分析师预测,油价长期仍显多头格局,但短期内价格或向下回调。

  技术面上,4小时图,交易区间66.46-63.67内,价格正上攻布林线中轨65.42(61.8%回调位),一旦击破并继续上行,则后期目标位看向交易区顶部布林线上轨66.46位置。

  若价格转而下跌,当前支撑仍为64.70(38.2%回调位),一旦跌破,价格或下跌触及布林线下轨64.30(23.6%回调位),后有所反弹;一旦价格跌破该位置,则后期或继续下测交易区底部。若价格跌破当前交易区底部位置则下行趋势可明确。

  (原油价格4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46,原油价格报65.26美元/桶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