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拓金融:美国非农数据走强,美指反弹在即

  今日早间市场基本面消息较为匮乏,投资者继续消化上周五美国非农数据,总体来说美元指数继续强势反弹的行情。具体来看,上周五公布的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数为20万人好于市场预期的18万人,且每小时工薪增长年率高达2.9%大幅好于市场预期的2.6%,由此美元指数强势反弹,后市看多。上周五德国总理默克尔与社民党谈判陷入僵局,德国组阁前景堪忧,加之美国非农数据走好,美元反弹,欧元兑美元回调压力大,短期偏空。由于美国1月非农数据大好,美联储3月加息的概率大大增加,美债收益率走高对于近期疲弱不堪的美指来说是救命稻草,由此短期我们要谨慎非美货币的回调。

  今日早间公布的中国1月财新服务业PMI为54.7大幅好于市场预期的53.5和前值的53.9,今日还将公布的欧美地区的服务业PMI,由于早前公布的全球主要经济体制造业PMI数据表现较好,预计服务业数据不会太差。除此之外,我们尤为需要关注的是晚间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上任,其将发表上任讲话,从中可以看出其货币政策的风格,对今后美联储货币政策研判有较好的帮助作用。

  具体技术方面: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

  由于美国1月非农数据大好,美元兑日元后市看多,可轻仓在109.65附近做多,止损109.20,止盈111.50。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美元兑加元的反弹的迹象较为明显,可轻仓在1.2390附近做多,止损1.2340,止盈1.2550。

  EFS 分析师:邓攀

  2018-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