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英镑昨日同样大幅收跌,行情早盘在1.408上方短暂整理后,便破位下跌,晚间一度受到前期低点1.397的支撑,有止跌企稳的迹象,但是无奈空头力量强大,今日早盘英镑再遭打压,击穿1.397一线,破位下跌,上一小时的反弹也受制于1.397一线压力被压制。短期来看,英镑的上涨行情已经一去不复返,下方由于是前期拉涨阶段,在1.365一线上方并没有有效支撑,英镑仍旧有较大的下跌空间。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97/1.408,下方支撑1.383/1.365。

  兴业投资

  周一英国公布的1月Markit服务业PMI录得53,不及预期54.1,同时降至16个月低位,预示英国未来经济面临风险,给英央行加息增添了不确定性。数据公布之后不久,英镑受打压于盘中加速下滑跌破1.41关口,并在美元走高的影响下进一步震荡下挫,当日最低下探半个月低位1.3941,最终收在1.3943,为连续第二日暴跌,继续修正长期涨幅,预计短期下行势能猛烈。日内英国将和欧盟举行新一轮的脱欧谈判,关注谈判进程以及美元走势。

  技术上,日图连续两根大阴烛暂时下破短期高位整理区间底部1.4050一线,维持在20日均线下方料有继续下行的空间。4小时图已下破小双顶颈线1.3985一线,或加速下跌。1小时图1.4275一线以来的下行动能较强烈。日内建议可在1.3980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3900/1.3840/1.3800

  阻力位:1.4000/1.4045/1.4100

  TeraFX特汇

  镑美昨日收出一根大阴,在英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及美元反弹的双重压制下,连续跌破1.41,1.40两大关口。日线上,英镑在上周五下破短期均线支撑后,就已开始面临较大下行风险。昨日更是一举跌穿了布林中轨的多头最后一道防线,日内下行风险加剧。4小时图上,MACD出现了一定的底背离迹象,且镑美在连续下行后收出十字星形态,短线获得了一定的反弹动能。上方阻力1.40200一带,下方支撑1.39350附近。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若盘面直接下行,可在昨日低点下方择机追进空单。

  Pepperstone

  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上周五触及前高一线承压下行,今日下方关注1.4080-9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上周五失守1.426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2、小时图上周五下破1.4210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面临方向选择,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4160,1.4210,1.4260,今日下方支撑1.4060,1.4010,1.3960.

  悦华交易学院

  镑美天图,昨天行情收出一根巨幅阴线,跌破了多个支撑作用,最重要的水平支撑位置1.3988也被坚决跌破,目前镑美的头部形态成立,后市有望继续走弱,建议投资者关注高概率的做空机会就好。

  镑美4小时图,均线空头排列,行情一路下跌走弱,并且跌破了多个重要的支撑作用,空头占据主导,保持空头思路,但目前日内短线低点还没有成立,所以只能动态微调交易计划,待日内低点成立后才能关注破该低点的空头机会。

  镑美小时图,均线保持健康的空头排列,空头流向完好,保持空头思路,日内凭借下降趋势线以及15EMA均线压制作用关注继续的破日内低点的空头机会。

  【交易思路】

  保持空头思路,凭借小时级别15EMA以及下降趋势线压制作用,关注破日内低点的高概率的空头机会。

  【压力位置】 1.3988 1.4033

  【支撑位置】 1.3914 1.3837

  HUGE豪爵集团

  英镑方面,英镑/美元周一跌至1.3986低点,美市尾盘收于1.4010附近。该货币对日内上涨,触及日高1.4150,随后在英国Markit服务业PMI数据公布后大幅下挫,该指数从12月的54.2降至1月的53.0。该报告增加了上周五建筑PMI引发的负面情绪,该指数跌至50.2,接近收缩水平。英国政府决定推迟公布一份关于英国脱欧后移民问题的重要文件,这也削弱了英镑表现。技术面看,昨日镑美打你收实体饱和长阴线,整体下跌力度非常大。英镑最近两个交易日连续的大阴下挫,也是彰显了空头的威力。目前形态上看,日K线顶部的调整形态已经比较明显,操作上建议暂时看空英镑为主。日内反弹关注1.3980一线阻力,可继续尝试顺势高空操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