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MU:美元短期存双向风险 当下谨慎追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2月6日)亚市午后,美元指数机修高位持稳,守住隔夜涨幅,目前最高触及89.73水平。

  针对美元的前景表现,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研究团队撰文分析如下:

  该行表示,在上周更鹰派的美联储决议和强劲的1月非农就业报告后,美元短期存在双向风险。

  今年迄今为止,美元似乎是一种单向押注,因下行势头非常强劲。事实上,这是自1987年以来的最糟糕开端。

  不过上周美国方面的积极进展令美元的前景重新引入了一些亟需的双向风险。

  美联储提供了一个更为鹰派的信号,即如果经济继续按照预期运行,今年则需要“进一步”逐步加息。美联储的强硬政策信号也受到来自1月非农就业报告的支持。

  至少,最新的进展提供了一个及时的提醒,即美元的表现不太可能在2018年成为单向押注。

  在美元近期的大幅抛售后,我们对短期追低美元维持谨慎态度。

  北京时间2月6日12:22,美元指数报89.64。

  校对:巴飞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