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鲍威尔宣誓就职 后市面临诸多考验

  鲍威尔周一宣誓就职美联储主席。美联储前主席耶伦最新接受访问时表示,对于未能连任感到失望,重拾市场对美联储的信心,是鲍威尔接手美联储主席面对的主要挑战之一。

  在美联储前主席也论在职期间,美国经济取得进展,最近失业率一度处于17年新低,上季经济增长达2.6%,但民众调查显示,仍有38%的受访美国人对美联储的信心,比五年前为低。

  美联储在金融危机之后先后推行3轮量化宽松计划,被外界批评只会助长资产价格攀升,对实质经济没有太大帮助,朝野开始出现要求审核美联储账目的声音,使得美联储的独立地位恐受到动摇,鲍威尔上台后的首要任务即为维持住公众对于美联储的信心。

  美国1月就业数据公布之后,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加息次数的预测已经由两次提高到三次,第一次加息可望在3月份会议,机会率超过9成,其后两次加息,预料会于6月和12月份会议,加息机会率也超过6成。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10.26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大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期密集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08.30-4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109.40一线偏空,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下破109.80一线转空,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09.10,109.60,110.10,今日下方支撑108.00,107.50,107.0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纽约盘时段触及0.9377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十字星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阻力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280-9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5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失守0.936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3、日线、4H震荡偏空,小时图面临方向选择,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0.9370,0.9420,0.9470,今日下方支撑0.9270,0.9220,0.9170.

  Pepperstone

  2018-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