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昨日英镑扩大跌幅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反覆下跌,受到美国公布的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优於预期,提振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向好,瑞郎最低曾跌至0.9377,後市方面,关注美国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及议息会议纪录,预料在此之前,瑞郎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扩大跌幅,触及一周新低1.3987,因最新调查显示英国经济放缓和围绕英国脱欧谈判的负面消息,削弱投资者的信心,加上美国数据造好,英镑因而反覆走低。後市方面,关注本周英国央行的政策会议,预料投资者在此前会保持谨慎,英镑走势反覆。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走势反覆。投资者视日本央行缩减购债规模为准备退出货币寛松策的信号,日圆曾受惠上升,及後受美国公布的1月份非制造业PMI数据造好而回落至110水平附近。後市方面,市场关注本周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预料在此前,日圆走势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反覆下挫。纽约汇市,美国公布的1月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优於预期,美元因而上涨,加上美股继续下挫,澳元持於近期低位徘徊。後市方面,预料美元经过上月大幅下挫後,短线已出现超卖,相信美元将出现反弹,澳元有机会下试0.7830水平。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罗走势下跌。美元继续受到上日就业数据造好支持,加上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发表了在制定货币政策时仍要保持耐心和坚持的偏鸽言论,消息进一步打压欧罗,低见1.24。後市方面,市场关注本周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预料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8-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