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英国首相排除了英国脱欧后留在欧盟关税联盟内

  USGFX联准国际2月6日讯,有消息称,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已经排除了英国在脱欧后留在欧盟之关税联盟内的可能性,并补充道,留在“某个”关税联盟也不是政府的政策。

  英国料将于2019年3月29日退出欧盟,但政府内部和特雷莎梅所属的保守党对于以何种关系取代46年的欧盟会籍存在严重分歧,随着英国退欧谈判进入更为重要的阶段,政治不确定将成为一不利的情势发展。

  上周稍晚,英国Johnson、Bove和Fox等三名内阁大臣将围绕英国在脱欧之后加入欧盟关税联盟发出警告,他们认为,英国必须能够在脱欧之后敲定自由贸易协议。

  欧盟退欧谈判官Michel Barnier表示,英国退欧后,其金融服务业在欧洲经济区将不会获得牌照通行权,这主要是为了防止英国与欧盟在监管法规层面发生冲突。但是,英国的一些监管法则可以被视为等同于欧盟的监管框架,所以受该类监管法则约束的业务可以享受一些“特殊待遇”,在欧洲经济区正常提供服务。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4020,1.4070,1.41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920,1.3870,1.382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44,1351,135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30,1323,1316.

 

关键词阅读:英镑 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