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 英国银行已开始行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2月6日),比特币跌破6000美元,为11月中旬以来最低。

  根据Bitstamp Exchange的数据,当日,比特币价格最低触及5,920美元,比前一日下跌了13%,随后稍有回升。

  比特币在2017年曾一度飞涨,去年12月份价格高达20000美元。但今年则开始大幅下跌,上周五随着对全球监管打击的担忧而跌破8000美元。

  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表示将严肃看待比特币之类的数字货币,尤其关注其是否被犯罪份子利用。

  劳埃德银行和Virgin Money日前也宣布禁止客户使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

  劳埃德银行称,此举是因为担忧一些信用卡客户进行投机,而价格的大跌会导致其负债累累。但客户仍可使用借记卡购买数字货币。Virgin Money也确认采取相同的立场。RBS则表示仍在审核相关行动,Barclays也还允许使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